返回顶部
    1. 珠海建行:鼠患无情,建行有爱

      时间:2022-06-27 20:52     来源:综合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一天上午,客户刘小姐急匆匆来到珠海建行金鸡支行,神色焦虑、欲言又止。“这位女士,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经大堂经理热情主动询问。客户方从包里拿出三个小袋子,并一层一层小心翼翼地打开,在打开的过程中,银行工作人员就已经闻到了一股浓浓的异味。原来袋子里面是一摞放了很久且被老鼠咬过、沾有老鼠粪便的残损人民币,有的仅咬剩一半,有的已完全被咬碎,初步判定残损程度较高。

        “不知道这些被咬碎的钱还可以兑换么?这是家中老人好不容易攒下的存款呀,虽然已经那么碎了,但是还是请你们银行帮帮忙!” 刘小姐焦急地问到。

        “女士,请您先不要着急,我们会按照残损币的兑换标准给您处理,只要这些钱符合残损币的兑换标准,我们一定会无条件予以兑换,尽全力帮您减少损失,您可以放心交给我们吧。”柜员思羽一边接过“咬碎币”,一边耐心地安抚刘小姐。

        为了竭力帮助客户减少损失,并缩短客户等待时长,金鸡支行渠运副行长亲自组织柜员清点这些“咬碎币”。由于咬碎部分已无法通过仪器辨别,只能凭借手工清分数量和鉴定真伪,且异味太浓、损坏较严重,清点过程十分困难。两名工作人员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细致处理,“咬碎币”最终兑换回1210元,最大限度地挽回了刘小姐的损失。“实在太感谢你们银行了,这样的脏活累活你们都如此热心地帮忙,最后还能帮我挽回了这么多损失,建行真的是一个有温度的银行,你们的服务太暖心了!”客户在拿到兑换后的人民币时感动不已,连连道谢!“这是我们应该的!” 渠运副行长一句简单的答复,让客户更加坚定地相信,建行的优质服务以及大行担当。

        鼠患无情,建行有爱,客户服务无止境。珠海建行金鸡支行将持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切实保障客户的最大利益。今后珠海建行金鸡支行将继续深化服务意识,履行大行责任担当,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践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彰显“从心出发,服务一百”的服务品牌。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