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给用户全新体验

      时间:2021-09-18 11:43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诞生给新能源市场注入了新的力量,在今年四月的车展上也引起了很大的轰动,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高性能使众多用户折服。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主驾座椅带记忆功能自动调节,给上车更大的空间;同时外后视镜自动调节至用户驾驶的模式,智能贴心;驾驶员熄火后座椅自动后移方便下车,仪式感满满。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灵感源于闪电的“∑”日行灯, 象征自然之力与科技的融合,辨识度很高。侧窗的设计灵感取自于大自然的“柳叶”,是赛力斯追求生命自然与电动科技和谐统一的极致表达。“天际流光”的尾灯设计如芭蕾舞者柔而有劲的双臂,同时如日出的天际呈“一”字形,旨在致敬“日出天际”式的绝美与张力,表达人、环境、车三者之间的和谐统一。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有一个独特的“弹射模式”,切换到这个模式之后,发动机就会启动运转并持续工作,保证随时都可以输出最大功率。作为一台增程式电动汽车,除开这个独有的“弹射模式”之外,在电池电量下降到一定的阈值之前,发动机都不会启动工作。在这里值得表扬一下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NVH表现,即便发动机处于高速运转的状态,其传递到车厢内的动静也非常有限,另外前排还配备了双层夹胶玻璃,可以进一步隔绝外界噪声。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在智能化方面的表现也十分亮眼,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配备HUAWEI HiCar全场景智能互联系统功能,支持与华为手机通过USB有线或无线蓝牙进行连接,在使用手机完成首次车机连接激活HiCar后,消费者即可在手机的“设置”-“更多连接” 中发现“HUAWEI HiCar”功能,会显示连接状态。连接后可以在中控车机大屏上使用手机的导航、音乐、视频、游戏等功能,也可通过呼叫“小艺,小艺”唤醒语音助手进行相关操作(兼容原始车机系统语音助 手“小赛”)。带给消费者更安全,更便利的行车体验。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提供全方位免费道路救援(首任车主享有不限次数道路救援)、4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三电系统8年/16万公里质保、首任车主增程器十年免费保养等售后政策,以及目前购车优先锁定权益,优先享受交付。

      诚邀您点击下方链接预约试驾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m/?code=2021.6.25-12.30-gongguan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code=2021.6.25-12.30-gongguan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