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多举措延伸服务半径——珠海建行丽景支行上门服务老年客户

      时间:2022-06-25 20:10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大堂经理小陈站在珠海建行丽景支行网点大堂,刚开门的网点迎来了早高峰的客流,正当陈经理引导客户办理业务时,一位老人神色慌忙推开了玻璃门,陈经理见状连忙迎上。

      “请问您办什么业务呢?”陈经理亲切地问道。老人家说道:“我母亲的存折丢了,密码也忘了,我想帮她补个存折可以吗?”陈经理:“挂失补发存折需要阿姨本人过来,她方便来一趟吗?”老人家苦恼道:“她已经九十多岁了,腿脚不方便,而且眼睛弱视看不清东西,实在没办法带她出门。最近她身体不好,正准备带她上医院瞧瞧,这不是急着用钱嘛。”老人家越说越着急,凌乱的白发,额头上密布的汗珠, 粗重的喘气声想必是急急忙忙赶过来的,他无助的语气让陈经理的心也跟着提到了嗓子眼。

      陈经理随即请客户到一旁坐下给他倒了杯水后,马上请示营运主管仝经理,忙碌中的仝经理立刻放下手上的事情来到男子面前了解具体情况,当即决定上门服务,同时安抚老人家的情绪,并告知老人家可以放心,这个事情可以得到解决的!客户在了解到建行人性化的服务后,焦急的情绪也在仝经理温柔的语气中平静下来。

      网点负责人赖行长对这次上门服务十分关切,得知需要上门核实后,火速驱车赶回网点。待仝经理组织好上门核实相关工作后,在遵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当天下午赖行长与陈经理两人前往老人家家中为其母亲办理业务。见到户主本人后,问询,拍照,签名,按指纹,整个流程一气呵成,建行人上门服务的人性化与专业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临别前,老人颤巍巍地握着赖行长的手,略微虚弱的语气中却满载着坚定,她反复道:“太谢谢你们了,还好你们愿意来帮我这老太太,要不然我这身子骨可折腾不起来了呀!” 而早上向我行寻求帮助的老人家在一旁眼含泪光,连连道谢:“多亏了你们,多亏了建行这人性化的服务啊!” 赖行长笑道:“无论是出于人道还是工作,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能为你们排忧解难是我们建行服务的意义所在。”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通过不断创新服务,提升客户体验,珠海建行既人性化又专业的服务得到了客户广泛认可与好评。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