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创新赋能助力纪检工作提质增效

      时间:2022-06-24 20:29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激发新动能,充盈清风正气。以开展纠治“四风”学习教育为契机,组建以纪检组长为领队的纠“四风”树新风巡讲小组,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采取分场次、小规模送课到支部的形式下沉到基层一线。累计开展26场巡讲,全覆盖深入到15个部门、47个支行网点,切实将“纠‘四风’树新风”的清风正气充盈到基层每一个党支部。

      探索新模式,紧盯责任担当。一是扩展数字化管理新尝试,制订“三表”量责任担当,即“关键少数一人一表”、“基层支部一支一表”、“部门支行一部(行)一表”,为研判市分行政治生态提供基础材料,为衡量各级党组织履责担当提供“标尺”。二是开展“一查三看”专项检查,通过查看网点录像,看网点的整体表现、看网点主要负责人的担当、看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对市分行纪律作风建设开展全面政治“体检”。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