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四个坚持”做实做细基层纪检工作

      时间:2022-06-24 20:26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坚持精准有序开展监督。聚焦支持服务实体经济、乡村振兴、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重点任务,制定专项监督实施计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积极运用科技赋能手段,依托“数字纪检”系统等大数据技术推动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常态化精细化。

      坚持恒温恒劲纠治“四风”。深入开展集中纠治“四风”突出问题活动,在学习教育的基础上,下阶段重点通过督查检查、查处整治等全方位集中纠治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公车私用、设立“小金库”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推动完善机制、优化治理,坚决防止反弹回潮、隐形变异。

      坚持巩固拓展教育成效。分层分类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联动市分行党委持续优化全年党廉教育实施方案及工作清单,积极探索创新教育新范式,不断增强教育的匹配度、针对性及感染力,切实巩固拓展基层广大干部员工“听得懂、记得牢、做得到”的党风廉政教育新成效。

      坚持从严加强队伍建设完善专兼职纪检人员履职任务体系,出台履职管理办法,制定履职工作清单,强化年度考核,通过有效规范、激励切实解决“不会干、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扎实开展纪检队伍作风建设活动,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确保纪检队伍经得起考验、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