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用好“三字诀”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时间:2022-06-24 20:22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为深入推进中央巡视整改工作,通过增强战略思维和系统观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从政治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辨别问题,聚焦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围绕“四个落实”监督重点,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一是用好“快”字诀,靶向巡视问题。省分行召开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紧接着驻行纪检组马不停蹄于5月18日召开“两防”工作监督联席会议,按照“五个强化”和“地毯式”整改的要求,制定“定任务、定责任、定措施、定时限”的整改监督实施方案,按照分工把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到岗、传导到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二是用好“合”字诀,做好统筹兼顾。以深化中央巡视整改为总指引,通过参与驻在行党委会以及与党委会商,运用“会议+汇报”“常态+专项”的方式,统筹推进驻在行各部门贯通协同,同题共答、形成合力,构建横向管理到边、纵向执行到底、全面覆盖的巡视整改闭环。

      三是用好“严”字诀,压实主体责任。驻行纪检组以两张工作清单为抓手,通过党廉会议,督促驻在行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任务,确保始终以“严”字当头、以“钉钉子”的精神,压实驻在行认真履行巡视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党委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要求,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督办整改工作,一手抓自身整改,一手抓分管领域整改,指导分管条线部门、分管区域支行解决具体问题,推动整改全覆盖、动真格、见实效。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