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太平人寿珠海中支积极开展“7.8”唱支心歌给党听活动

      时间:2021-06-30 18:38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王芳)6月中旬,太平人寿珠海中支甫一收到银保监、保协及总分公司的“7.8”活动通知,即积极组织开展活动,并以《唱支心歌给党听》活动为珠海中支2021年的“7.8”保险宣传日活动拉开序幕。
      文化作品感染人,打动人。珠海中支组织不同的演唱组合,来演绎必唱曲目《唱支山歌给党听》,以达到将活动落到实处,对活动进行宣导传播,扩大活动影响力的目的。
      《唱支山歌给党听》是一首创作于60年代的歌曲,90后的伙伴,对这首歌曲很陌生,在不断地记歌词、记旋律的过程中,对社会的发展、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为深刻的感性认识;70后的李惠伙伴重新唱响这首歌,对时代的飞速发展进步深有感慨;意犹未尽之余,她向好友宣传、介绍7.8保险宣传日由来及活动,并邀约好友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精心选择的演唱地点,也使演唱的仪式感更强。
      珠海地处湾区,太平人寿珠海中支职场地理位置独特,毗邻拱北口岸,面朝港珠澳大桥。港珠澳大桥是珠海三个红色打卡地标之一。借此理念,唱支心歌给党听活动的演唱背景以港珠澳大桥、苏兆征故居、杨匏安陈列馆三个红色打卡地标处展开。
       
      2021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恰逢建党百年,这注定了2021年的保险公众宣传日因其具有浓郁的红色基因而有别于往年。太平人寿珠海中支员工在红色地标,演唱红色歌曲,缅怀党的百年波澜壮阔历程,与同业一同续写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的精彩新篇章。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