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太平人寿珠海中支积极参与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时间:2021-06-30 18:24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王芳)6月29日,太平人寿珠海中支一行五人积极参与珠海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珠海侨联协办的“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公益慰问活动。
      早上9:45,各保险公司在金湾区红旗镇政府集合,参加慰问活动说明会。
      随后,太平人寿珠海中支工会小组为红旗镇三板社区的两名困难归侨家庭,送上米、油及现金,进行慰问。
      付义兰老人是聋哑人,丈夫过世,无子女,全靠退休工资收入维持生活,现居住在亲属家,家庭困难。但是她精神矍铄,性格乐观,在慰问过程中,通过义工与她沟通,得知她经常进行手工编织,以贴补家用。对我们的慰问,她由衷的表示感谢,并情不自禁地伸出了大拇指。
      今年7.8保险宣传日期间,正值建党100周年,此次对困难归侨家庭进行慰问,既让归侨体会到国家的温暖,也体现了保险行业的社会担当、保险从业者的精神风貌。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