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以诚服务 以情动人——珠海建行海滨支行为不便客户送上暖心服务

      时间:2021-06-21 19:24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时值6月天,万里晴空,珠海的天气已经高达30℃以上了,热得像个蒸笼,一名腿脚不便的客户一步一拐,步履蹒跚来到了珠海建行海滨支行门口。“大叔,您不舒服吗,我们来帮您,先坐上轮椅,送您进去营业厅再说!” 网点大堂经理和在大堂巡视的客户经理见此情形,急忙上前搀扶客户,并从“劳动者港湾”取来轮椅送到网点门口,搀扶客户坐上去后,通过无障碍通道把客户推到网点内。
      进入网点后,客户似乎有些不舒服,头晕乏力,“大叔,先喝口水缓一缓,请问您哪儿不舒服?”大堂经理见状给客户端来一杯温水,利用日常服务培训掌握的基本知识,一边观察,一边询问其基本症状。“我头很晕,胸很闷,有点想吐,我可能中暑了。”大堂经理随即用风油精给客户按摩关冲穴、少冲穴和头侧太阳穴。随着客户的情况逐渐好转,守在一边的网点工作人员才放下心来。
      由于担心客户行动不便,网点大堂经理全程陪在客户身旁,耐心为客户解答问题,及时启用绿色应急窗口给客户办理相关业务,“大叔,您下次啊,如果实在不方便,我们是可以给您提供上门服务的,这是我们网点的电话,您留着,需要的时候可以提前拨打电话!”客户对此表示赞许:“小伙子,你们建行服务是真的好,从我进门感受到你们真诚的微笑,耐心帮助我办理业务,再到你们的劳动者港湾真的为大众提供了不少便利,特别是对像我这样比较特殊的人群,在‘劳动者港湾’感受到了贴心和温暖。”
      始于感恩,臻于感动。主动服务,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这仅仅是建行人性化服务的一个缩影。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思,做客户所需,在做好风险防范的条件下,提供便捷、人性化的服务,是劳动者港湾最原始的初衷,同时也是建行对“百姓银行”最好的诠释,珠海建行海滨支行将持续做好将港湾建设与特殊客户工作紧密结合,全面提升网点的服务能力,使服务更贴心,让建行的服务品牌形象更深入人心!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