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创新科技赋能 做实派驻监督

      时间:2020-12-30 13:59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结合各方资源,整合平台,通过创新科技,赋能监督,进一步提升监督质效。
      一是科技监督,手段升级数智化通过“基层党组织考责问效监督直通车”发布任务、监测进展、考核质效,为落实“两个责任”流程植入信息化监管;运用派驻管理系统大数据,比对分析驻在行在落实党廉建设要求中的薄弱环节并及时提醒。
      二是机制创新,建立施工“路径图”。一方面,通过建立每周工作通报及提示制度、每月工作沟通及督促机制、每季工作总结及督促整改的“周月季”模式,循序渐进,督促驻在行党委落实主体责任,提升派驻监督实效。另一方面,以《驻建行纪检监察组2020年工作要点》为主线,逐项把握其中六大方面,26个细项内涵。结合工作实际对本单位年度工作目标、月度工作部署,每周工作要求进行铺砌延伸,稳步推进“年月周”“施工图”。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