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一位“沉重”的客户——珠海建行富华支行帮助客户兑换万枚硬币

      时间:2020-12-28 15:22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哎,请问你们这里收硬币吗?我已跑了好几家银行了。”
      一位“沉重”的客户,用力拖着几个大小不一的编织袋,一步一步地拖着沉重的步伐走进珠海建行富华支行营业厅。
      “这位女士,我来帮您!” 大堂经理连忙上前帮忙。
      “这几大袋全是硬币,你们如果不收,我就不打开了!”
       “收收收!女士,请您放心,我们马上给您想办法,这硬币我们收!”
      “真的吗?我真的不用再提着这大袋小袋往回跑啦!那太好了!”女士听到大堂经理的回答,脸上顿时有了希望。
      原来,许女士是做批发零售生意的,常年资金往来积留下一大堆的硬币,特别是今年疫情突发,极少去银行,无奈地看着硬币越攒越多。网点会计主管张经理,考虑到硬币量较大,立刻向分行请求协助,分行立即将另一网点的硬币清分机进行调度,同时安排督导团队三人到现场帮忙清点。网点马上安排特开一窗口进行硬币收款工作,几位工作人员一直保持着或站立或弯腰的姿势整整6个小时,当天下午兑换8700元,与客户约好第二天继续收。
      次日,许女士如约而至,经过5个多小时的清点、包扎、封装,终于将许女士手中剩余的一万多枚硬币全部兑换。小小硬币,装载的却是建行人大大的真情,对于珠海建行富华支行的热心服务,女士表示十分的感动,最后拉着主管的手一个劲的感谢:“谢谢,麻烦你们了,如果不是你们,我还真是不知道拿这堆硬币怎么办啊!真心为你们服务点赞!”
      临走前,大堂经理加了许女士的微信,推荐了“广东现金服务”公众号,告诉许女士以后可以在网上预约零钞及残损币业务,减少等候和往返时间,并表示下班后还可以上门为客户办理我行的商户收款二维码,这样以后不仅方便收款还能有效减少零钱难保管的烦恼。
      类似这样的建行网点小故事经常发生,服务在点滴,暖心服务“不打烊”,珠海建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用智,用爱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用真心实意换取每一位客户对建行的信任,努力让每一位客户都感受到建行的温暖。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