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三聚焦”推进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入心入脑

      时间:2020-12-29 16:21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根据驻建行纪检监察组和广东省分行纪委的要求,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紧跟上级工作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为现阶段重要工作,通过“三聚焦”推进全会精神学习入脑入心。
      一是聚焦政治监督。将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重要政治任务,督促驻在行制定宣导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计划。按照“党中央和上级行党委重要决策部署到哪里、纪检机构服务保障与监督探头就要到哪里”的要求,坚决纠治学习贯彻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折不扣将监督落到实处。
      二是聚焦学习转化。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后,认真体会理解,通过《纪检新声专栏》、《纪法广角》等党廉宣物,下发学习资料,帮助全员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现学习成果向实践指导转化。
      三是聚焦宣导调研。要求专兼职纪检员及党支部纪检委员在自身学懂弄通的基础上,主动到挂钩基层点开展宣讲、巡讲活动,并深入开展调研工作,为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提供基层一线情况。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