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首届“优矿菁英杯” 量化投资策略大赛盛大开启

      时间:2022-06-28 15:49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近年来,私募、公募、券商纷纷发力量化投资,行业发展正进入大年,量化投资关注度逐步提升,业已成为市场主要参与者之一。

       

      在此背景下,通联数据旗下优矿特举办“优矿菁英杯”量化投资策略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本次大赛为第一届举办,以后将定期举行,旨在选拔优秀量化投资人才、为量化投资的蓬勃发展荟聚新生力量。

       

      优矿是中国率先提供全方位量化研究和程序化交易的研究和资产管理平台。作为通联数据旗下重要量化研究平台,优矿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本次大赛集合优矿平台优势,倾力打造模拟策略赛场、实盘交易赛场,通过虚实结合进行全面衡量,让真正有实力的选手脱颖而出、榜上有名,同时获取丰厚现金奖励。

       

      大赛对报名基本不设置门槛,所有量化投资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模拟大赛报名时间为6月18日~6月30日,实盘大赛报名时间为6月22日~6月30日。大赛将在众多量化投资从业者及爱好者中遴选优秀人才,为量化投资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随着多年的发展,优矿服务的客户已经涵盖国内的公募基金、券商资管、银行资管等大型资金管理人,同时广泛覆盖大中型私募和个人客户,成为专业投资者进行投资机会挖掘,组合风险控制的核心工具。同时,灵活的管理系统,也成为量化研究团队进行有效组织和管理的辅助,支持各大机构进行数据管理、因子管理、策略管理等多种实际工作场景的需求。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