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太平人寿珠海中支积极参与“云长征”及红色地标打卡活动

      时间:2021-07-08 11:06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王芳)2021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恰逢建党百年,太平人寿珠海中支积极组织员工参与“云长征”及红色地标打卡健步走活动。
      6月25日,系统上线,太平人寿珠海中支即全员参与线上“7.8云长征”活动,每天上传步数,线上重走长征路,捐赠步数以认领公益助老项目。
      除此,珠海中支积极组织员工进行线下打卡珠海红色地标健步行活动。珠海有三个红色地标榜上有名:苏兆征故居陈列馆中470幅图片档案文献及74件实物展品,折射出苏兆征从普通海员到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领袖的光辉一生;杨匏安陈列馆全面展示了杨匏安的革命功绩,再现了杨匏安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及高尚的家国情怀;港珠澳大桥全长55公里,是“一国两制”下粤港澳三地首次合作共建的超大型跨海通道。
      党员的精神薪火相传,党的百年历史波澜壮阔,国家的发展鼓舞人心,线上“云长征”及线下红色地标健步行活动,不仅使伙伴们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更使伙伴们收获了润物细无声的红色教育。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