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01-05 12:11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首先组织开展“四个一”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做到把自己摆进去,做新金融实践的参与者和践行者;把职责摆进去,重点聚焦对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和新金融实践成效的监督检查;把工作摆进去,以全会精神对纪检工作的新要求和新金融理念对监督工作的新挑战为动力,确保新时代纪检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最后,会议还就关于对岁末年初收官开局工作进行讨论和部署,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主动学习。要积极主动学习文件、精神、业务等,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保持头脑清醒、政治坚定。
      二是领会实践。纪检干部要不断提升领会能力、观察能力和履职能力,准确把握新时代新阶段对纪检工作的新要求,通过不断实践找准履职尽责的着力点和落脚点。
      三是提升质效。在日常监督中,注重方式方法,通过小切口发现问题,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份文书、每一个案件都符合质量要求,经得起工作检查和历史检验。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