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开展“纪检组长上讲堂”做实监督保障

      时间:2020-12-25 10:48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11月4日,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开展2020年第四季度“纪检组长上讲堂”活动,驻在行各党总支专职书记、副书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六级以上人员等参加了活动。
      驻行纪检组组长以“监督保障执行 筑牢纪律防线——为全分行经营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进行授课,从专项监督、日常监督、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等三个方面简要总结前三季度纪检工作情况;传达了省分行纪委关于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全分行疫情防控、支持复工复产及“春晖行动”、各类演出活动等三个专项督查的通报情况;结合驻在行关于上述专项督查涉及的问题和近期警示教育存在不深不实不到位等问题,督促追根溯源、分析成因、落实整改。同时,对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整改做深做细。要深刻认识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意义。针对督查发现问题,要从思想认识、责任落实、配套机制等方面检视分析,举一反三,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二是严明纪律要求,纪律作风从严从实。持续严明纪律要求,深入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风漂浮、纪律涣散、执行力不高的问题。要以身作则,强化员工的纪律管理。要明确“严”的态度,要有“严”的措施,要把“严”的行动体现在日常管理的过程之中。要真管真严,要敢管敢严,要长管常严。
      三是抓实案件防控,平安运行人人有责。四季度是业务发展的关键时段,也是案件防控的关键时段,更是纪律执行的关键时段。要进一步重视党廉案防和业务发展“两手抓、两促进”,同时加强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强化员工行规法纪教育,尤其防范酒驾醉驾等非职务案件的发生,确保分行平安运行。
      下阶段,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将持续做实做细监督保障,筑牢纪律防线,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驻在行经营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