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三个明确”提升涉赌涉诈风险排查与整治监督实效

      时间:2020-12-24 11:26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涉赌涉诈风险排查与整治监督工作,根据省分行纪委的统一部署,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切实担负起监督职责,从细处着力,找准找实监督切口,结合驻在行相关工作重点,通过调阅会议记录、工作推动方案、相关排查数据、工作报告等资料以及访谈相关部门负责人、经办人等多种形式开展针对性督查。同时针对本次督查涉及排查数据量大、跨部门网点多的特点,重点从“三个明确”提升监督实效:
      一是“一人一策明确分工。围绕账户端、商户端、跨境合作支付机构等重点,明确督查人员职责分工,有的放矢对口开展系列督查举措。
      二是以点看面明确定位。聚焦监督的再监督,通过以点看面、由表及里,对于流程中存在的问题从职能部门找原因、从管理机制朔根源。
      三是立行立改明确实效。对于督查过程中发现的操作性问题或轻微问题,及时提醒督促主管部门立行整改,立竿见影发挥督查工作成效。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