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对新任职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洁谈话

      时间:2020-12-24 11:28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为进一步体现组织上关心、爱护干部,开展主动监督、实现关口前移,强化管党治党、加强党内监督,11月12日上午,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对10名新提拔任职的领导干部开展集体任职廉洁谈话。
      驻行纪检组组要求新任职领导干部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当前重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持续深化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同时要以身作则,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接受监督,守住廉洁底线,特别是在岁末年初的重要时点,更要做到党廉案防和业务发展“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