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珠海建行:港湾温暖显大爱

      时间:2022-07-01 18:19     来源:综合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自古有之,尊老敬老、关爱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珠海建行劳动者港湾践行社会责任,传递大爱情怀的庄严承诺。

        一个酷热的中午,珠海建行斗门支行营业厅外只听见哐当一声,马路上出现一起交通事故,老人骑着一辆三轮车由于载的货物太多,加上车子失灵,惯性撞上网点外围的花坛,老人从三轮车上摔下,大腿和手掌都有血迹,他车上的货物也散落一地。网点客户经理黄大哥闻讯急忙上前询问老人伤势:

        “大爷,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啊?要不要送你去医院?”

        “没事,就是被吓到了,还擦破皮。”

        只见老人摆了摆手,黄大哥初步了解伤情后,小心翼翼地将老人搀扶到网点“劳动者港湾”休息,同时让保安帮忙老人收拾好车里的货物,并将三轮车推到马路旁,保持门口车辆道路畅通。在劳动者港湾休息区,黄大哥赶忙从便民药箱拿出纱布和药水为老人清洗伤口,并倒了杯温水给老人喝,待老人缓过来后,询问老人家在哪,是否需要联系家人。

        “我的孩子们都不是在珠海的,这里只有我一个人,老伴也过世了,不用担心,不用通知他们了,就是吓坏了,我休息一下就好了。”老人说他子女都在外地工作,自己一个人独居,自己身体没事只是被吓到了,不用通知家里人,以免子女担心,之后黄大哥还是不放心,并主动护送老人回家,老人握着黄大哥的手激动地说:“黄经理你真好,今天真是感谢你,你们行也真周到,连药箱药水都配备齐全,要不是你们,我都要躺马路上了!”“大爷,您没事我就放心了,以后走过路过网点,都可以过来喝杯水,乘乘凉,这是我们劳动者港湾为广大劳动者提供的!”黄大哥把老人安全送到家,也不禁为老人介绍起建行劳动者港湾的贴心服务。

        善举暖人心,港湾送温情。一次小小的善举,不仅温暖人心,更是传递了社会的正能量,这正是珠海建行践行“善建者行”、展现大行担当的生动体现。作为建行人更要积极弘扬优良传统美德,让港湾力量助力“爱老敬老助老”,让善心善举温暖人心。

        据悉,为更好满足市民对银行网点服务的需求,建设银行珠海市分行从“四个聚焦”精准发力,持续做实做细为老年人服务的各项工作,尤其是着力推动解决老年人在金融领域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着力为老年客户群体办实事、解难题。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

推荐

more

+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