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珠海建行:骤雨迎面,难掩温情

      时间:2022-06-28 20:29     来源:综合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当疾风骤雨席卷珠海的时候,珠海建行湾仔支行的员工们用洋溢着热情的笑脸和服务,为客户拂去了笼罩在这个城市上空的一抹阴霾。

        从滂沱大雨中前来珠海建行湾仔支行办理取款业务的老人忘记了自己的账号密码,坐在柜台前不知所措。当时为老人办理业务的柜面员工是小詹,她耐心地告诉老人需要重置密码,但老人却表示并没有带身份证,而且听不进小詹的建议,执意要取款。当时大堂里并没有其他正在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老人便让自己的妻子把身份证送过来进行密码重置。

        在等待到身份证后,老人如愿重置密码并成功办理了取款业务,和妻子两人对小詹的业务办理能力给予了满意评价和高度肯定,在业务办理完后,两位老人家又留在了柜台,小詹见到后续并无等待叫号的客户后,悉心倾听老人分享的感触。

        原来,老人家是退伍几十年的老兵,以前都是由自己的孩子来柜面办理业务,因为来得很少,所以密码都忘记了。可因为疫情,孩子在外没能回来,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家就只能自己来柜台取退休金,能得到如此优质的服务,让他感觉到当年加入解放军为人民而战非常值得。

        随后,小詹在老人说话间的空隙,关心并询问了两位老人家的生活问题,并给出自己的帮助和建议,这让两位老人家很是感动,执意要在客户意见表上写下对小詹的感谢。一个优秀的柜面服务员工不仅需要为客户办理好业务,更重要在于根据客户的需求及时跟进提供自己的优质服务,这不仅仅是小詹工作中恪守的信条,更是湾仔支行的服务理念和工作精神!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原则,在注重标准化业务办理和产品营销的同时以人性化服务为客户带来心灵上的关怀,为这个目标不懈努力和优化自身,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这就是珠海建行湾仔支行的追求,更是每个建行人的追求!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

推荐

more

+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