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珠海建行横琴金融街支行助力农民工兄弟解决“薪”头大事

      时间:2022-07-01 09:00     来源:综合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太感谢了!没想到建行对企业的需求如此迅速,不到半天就解决了我们“薪”头大事!”珠海上海隧道建设项目部负责人陈总“带着”百来名工人兄弟的喜悦和感谢,向珠海建行横琴金融街支行姚副行长致电表达感激之情。

        因近期澳门疫情多点散发,珠海市迅速响应疫情防控政策,在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全域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管控措施,而代发项目部工人工资的金融街支行因疫情管控暂停营业了。

        “姚副行长,您可得想想办法呀!现在横琴封控,但是今天咱们农民工兄弟可是等着这次年中发薪呢!”陈总在电话里十分着急,请求今日内要为下属劳务公司代发农民工工资。

        “陈总,您别急,我们这就帮您想办法。”因工人工资存量支付账户无法使用“代发易”系统,只能走柜台代发手续,姚副行长马上将此事报告珠海建行分行部门领导,积极争取协调辖区内可用资源推动业务办理;经办柜员这边也联系客户提前准备所需的资料并叮嘱客户提前做好核酸检测。

        “积极联系分行营业部,搭建临时代发点!”

        “验印通过!”

        “导盘成功!”

        “等待系统跑批!”

        最终,珠海建行金融街支行在分行营业部顺利代发上海隧道项目部农民工工资。在得知顺利办理后,陈总长舒了一口气,连连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民生无小事,农民工兄弟工资就是企业的心头大事!那可不能耽搁,幸好有咱建行在,今天的事再次证明我二十几年前的选择是正确的!”

        疫情特殊时期,更要做好企业代发工资工作,既是对客户一如既往的负责,也是体现对民生的保障。化资金之忧助力金融纾困,解“薪火”之急落实保稳民心,“民工惠”业务是依托原有的建行网络供应链业务,设计的一揽子解决方案。旨在通过网络供应链融资+工资代发+大数据管理+综合服务,彻底解决民工工资拖欠难题。除了解决外来务工人员工资发放难问题,“民工惠”也聚焦外来务工人员金融服务缺失问题,为外来务工人员“配齐”一篮子专属金融服务方案,量身定制专属理财、保险产品,普及防电信诈骗、防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并将服务扩展至非金融领域,以全方位、多层次的综合服务,温暖了外来务工人员的幸福生活。

        建行珠海市分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田间地头到城市工地,从大企业到小微个体,正不断下沉服务重心,以根植实体经济、关注民生百姓作为根本追求。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

推荐

more

+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