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立减金来啦!光大银行信用卡喊你约惠星期五

      时间:2022-06-19 19:14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在许多打工人心里,周五的快乐似乎是不言而喻的

      紧绷了五天的身心可以放松啦

      而对此,贴心的光大银行信用卡当然也有准备

      最高120元立减金太诱人了啊喂!

      毕竟周五抢到了立减金,

      周末出去玩既能省钱又能狂欢~

      忙了一周,终于到周五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大家一般都是怎么过的呢?是选择在家狠狠补一觉?或是打打游戏换个心情?还是朋友聚会开心一下……无论选择哪种方式,目的都是想全身心的放松一下。那么到底周末该怎么过才能给自己一个大大的“RELAX”呢?

      首当其冲的就是先吃点喝点,在这个吃海鲜的季节里,肯定少不了小龙虾的出场,夏天最喜欢的食物TOP榜,小龙虾肯定是很多人的No.1,蒜香的、麻辣的、十三香的、秘制的、咖喱的,想想都能让人流口水。“不吃一次小龙虾的夏天,不叫夏天。”吃小龙虾几乎成了夏天的标配,色泽鲜艳,香味从盘子里散到鼻尖,糟糕,这是心动的感觉!

      除了常规的吃喝玩乐,不如再把按摩提上日程。长时间的伏案工作给现代都市人的肩颈带来了各种不适,放眼看去,办公室里时不时能看到伴随着“咔嚓”声的扭脖运动。但扭脖运动只能缓解一时,并不能令我们完全放松,缓解疲惫。此时,按摩就成了不少人周五放松的一种方式。

      如此吃喝玩乐,肯定会有小伙伴担心自己钱包不保,一个好的办法就是——每周五15点,打开光大银行信用卡专属APP阳光惠生活,抢购最高120元立减金!专属优惠,惊喜不断~(活动详情请见光大银行信用卡阳光惠生活APP或光大银行信用卡官网)

      从压力和自控力中恢复的最佳途径就是放松。它能把身体调整到修复和自愈状态、提高免疫功能、降低压力荷尔蒙分泌。研究表明,每天拿出时间来放松一下,能保护你的身体,同时增强你的意志力储备,折腾且充实,才是周末放松的正确打开方式。

      相信有了光大银行信用卡立减金的加持,小伙伴们对周五有了更多的期待,大胆规划,尽情享受,共度快乐的周末时光叭!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