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建信信托荣膺“亚洲银行家——中国年度最佳私人财富信托服务机构”大奖

      时间:2021-12-24 18:36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唯深耕细作,方得始终。建信信托作为中国建设银行投资控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已成长为中国信托业资产管理规模最大、家族信托受托资产规模最大的信托公司,中国家族财富管理领域的领军金融企业。

      12月22日,建信信托荣幸地摘取了亚太地区金融服务行业最具权威性的商业战略信息提供机构--亚洲银行家颁发的 “中国年度最佳私人财富信托服务机构”的桂冠,这也是建信信托连续四年揽获“全球财富与社会奖项计划”这一荣誉,彰显了行业以及国际媒体对建信信托家族信托发展实践的认可与肯定。

      建信信托家族信托自2012年发展至今,无论是受托资产管理规模,还是创新升级迭代能力均持续领先行业,也因此于2019—2021年连续三年禅联亚洲银行家“中国年度家族信托产品/服务奖”。建信信托以专业创建复杂信托架构享誉业内,例如股票家族信托、股权家族信托、美籍受益人家族信托、加籍受益人家族信托、双委托人FGT等服务方案,精准契合家族财富传承资产多元化、税收筹划、财富管理与规划等需求,充分发挥了信托工具的独特价值。

      同时,建信信托围绕“受托人服务、专业法税服务、大类资产配置、综合家族办公室服务”苦练内功、守正出新,持续打造四大硬核能力,为包括企业家在内的超高净值人士提供投资管理、融智融资、家族事务管理、传承及分配服务等一揽子财富管理综合金融方案。

      建信信托十年磨一剑,韬光养晦、精业笃行。如何能做到私人财富信托服务领域的NO.1,一个更重要的因素是,在持续拓展服务深度的同时,建信信托更加有效外延了服务的广度。基于以往积累的足够丰富的传承服务经验和高效的财富管理运营系统,成功将信托工具应用于服务大众美好生活,着眼于更广大人群在子女抚育、资产增值、品质养老等方面的诸多痛点,将家庭信托——这一解决方案型信托服务坚定地推向市场,再次担当了行业创新实践“第一个吃螃蟹的人”。2021年5月,建信信托创建中国首款全线上普惠家庭信托品牌——爱予信托,推出爱予•关爱成长信托,解决富裕家庭理性规划、专业投资、有效传承的需求。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