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加强监督 纠治“四风”

      时间:2021-12-22 22:56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强化警示震慑,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中秋国庆来临之际,通过OA便函、邮箱、微信等多种形式开展廉洁教育提醒,深入组织驻在行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总行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下发《纪法广角》典型案例4期等,打通教育的“最后一公里”,确保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落地见效。督促驻在行下发关于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排查、加强“中秋、国庆”假期公务车辆管理等通知,进一步释放严的信号。

      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一是开展公务接待专项检查。中秋、国庆节前,从食堂公务用餐情况、食堂仓库、餐厅、厨房是否存放高档食材及酒水等物品情况、访谈相关工作人员等三个方面进行检查。二是开展公务用车突击检查。联合驻在行办公室就公务用车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通过“中秋”“国庆”节前拍照登记车辆里程数、“中秋”“国庆”节当天对所有公务用车进行现场检查、上班当天班前再次对所有公务用车进行全面现场检查及里程数拍照登记。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