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念好监督“四字诀”

      时间:2021-12-22 23:00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强化政治监督职责,念好细、深、严、实的监督“四字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落地见效。

      念精“细”字诀。制定党史学习教育监督清单,以责任落实、任务推进、纪律作风等突出问题为切入点,明确24项监督举措,细化任务、责任到人,对驻在行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的“政治体检”。

      念活“深”字诀。采取定点挂钩基层党组织的方式搭建调研式日常监督场景化,走访5个综合性支行、21个网点,以专题问卷、座谈交流、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获取“活情况”,收回99份问卷,共收集到25条意见建议

      念牢“严”字诀。针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监督中发现的问题,组织召开问题线索研判会议,灵活运用“第一形态”,抓早抓小,压实主体责任。

      念好“实”字诀。联动驻在行开展“纪检组长上讲堂”、“以史说纪”、“最红牵手”等5个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通过大讲堂、故事会、结对共建等方式生动地引导着党员干部深入领悟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营造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推进基层党史学习教育求真务实、新风正气不断充盈。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