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创意与工艺并存,光大岐黄钻石卡喜获全球制卡界“奥斯卡”依兰奖

      时间:2021-12-22 21:08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近日,素有全球制卡界“奥斯卡”之称的国际制卡商协会(ICMA)依兰奖揭晓,光大岐黄钻石卡凭借意蕴深厚的设计理念、新锐的设计创意、精湛的制作工艺冲出重围,喜获“最佳卡片制作、个人化和包装奖”,受到国际制卡界的高度认可。

      依兰奖是国际制卡商协会(ICMA)主办的,为表彰全球制卡行业在卡片设计、工艺技术等6个不同领域中顶尖成果的重要国际奖项,每年举办一次,结果由全球顶级专家投票选出。荣获依兰奖的作品被公认为制卡界巅峰成就的代表。本次获奖的岐黄钻石卡由光大信用卡合作伙伴捷德公司选送,是双方友好合作的卓越成果,也是双方创意与智慧的集中体现。

      深厚意蕴:以“仙鹤采药”元素彰显医者仁心

      光大岐黄钻石卡以“仙鹤采药”故事为主要设计元素,构建了松鹤延年的主画面,并使用水墨画的绘画手法,古朴高雅,中华文化意蕴深厚。

      “仙鹤采药”是著名的中医典故,体现了先人在治病中的经验和智慧。光大岐黄钻石卡以传承中医药文化为引领,重点服务中医爱好者和从业者,采用“仙鹤采药”元素设计卡面,完美契合了产品的属性及特点。同时,松长青,鹤长寿,都有生生不息、长久之意。卡面的“鹤”“松”传递了光大信用卡对岐黄钻石卡持卡人身体安康的美好祝愿。

      岐黄钻石卡卡面的精巧构思,充分体现了光大信用卡多年来在名品打造中的深入思考,也彰显了其在信用卡市场精耕细作的决心。

      匠心工艺:高雅与实用的完美结合

      合作伙伴捷德公司高品质制卡工艺的加持,让光大信用卡在产品设计上的精巧创意得以精准传达,使得岐黄钻石卡成为一件优雅、尊贵又具有实用价值的艺术品。

      岐黄钻石卡采用黑基镜面结合立金工艺打造出细腻纹理,质感高级。并以礼盒形式发行,礼盒包装与卡面风格一致,呈现松鹤延年画面,制作精良,大气精致,彰显出厚重的中医底蕴。

      值得一提的是,颜值突出的岐黄钻石卡还兼具测体温功能。岐黄钻石卡的背面采取卡号后置,采用水性环保材料和液晶感温装置制作成测温条,测温结果通过卡片右下角的35°C~38°C四个温度格呈现。同时,卡片还人性化地加入了可任意弯折不易断裂的制作工艺,更显匠心。

      近年来,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医药发展,推动中医药文化传承,光大信用卡推出了光大岐黄钻石卡,打造特色养生专区,开辟专属服务通道,为持卡人提供金融、健康、生活等增值服务。方寸卡片集丰厚的权益与精美的设计于一体,光大信用卡将对客户生活需求、品质追求的“懂得”恰如其分地融入其中。光大岐黄钻石卡的突出表现让人有理由相信,秉持“懂你”之心、匠人之心,光大信用卡还将在名品打造中实现超越。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