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慈善信托助力共同富裕,农银壹私行探寻财富向善新路径

      时间:2021-12-23 16:42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服务好共同富裕,中国农业银行壹私行践行人民情怀,大力发展公益金融,助力推动共同富裕。

      今年以来,农银壹私行相继落地多个慈善信托,大力弘扬慈善公益精神。7月,农行深圳分行成功签约辖内第二单慈善家族信托;10月,农行江苏分行、湖南分行同步分别落地全国首批乡村振兴主题慈善信托;10月,农行深圳分行举办“壹私行-公益金融实验室”首场公益沙龙活动——“公益星火第一期:公益与美赋能女性力量”,鼓励更多人献身公益;11月,农行广东分行成功举办“壹慈善·乡村公益之旅”客户活动,探访希望小学,积极探索慈善服务赋能乡村振兴的路径和方法。

      农银壹私行始终高度重视打造“公益+金融”服务生态圈,带动引领行业发展。自2018年落地首单慈善信托,连续四年开展慈善信托,涵盖医疗、教育、科研、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并在组织形式上不断创新;2020年,以首单慈善信托“玉爱慈善信托”为创作原型,发布了首部品牌微电影《遇爱》,这既是对专业产品和服务影视化的呈现,更是以实际行动推动财富向上向善力量的萌芽、生长和壮大;2021年,农银壹私行与深圳市创新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合作搭建了“壹私行公益金融实验室”,集公益慈善资源整合、慈善领域专业研究、慈善信托解决方案、慈善资产综合管理等多功能为一体,更好地满足客户、社会组织、政府部门在公益慈善、服务社会方面的需求。

       

      image.png

       

      未来,农银壹私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务实进取,做实做多公益金融应用场景,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推动共同富裕提供更多创新力量。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