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急客户之所急”——珠海建行凤凰北支行为企业建筑工地提供上门开卡服务

      时间:2021-06-21 19:20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吴经理,快请进,工人都盼着办工资卡发工资呢,你们不来,咱们工地工人干活都提不起劲了……”一企业建筑工程项目工地的会议室里,包工头黄总欢喜相迎,连忙向珠海建行凤凰北支行客户经理吴经理走去。
      此时,会议室里另一旁的产品经理小张已经安装好了龙易行。“请出示您的身份证……请输入密码……”业务引导的话音此起彼伏,她正有条不紊地为工人办理银行卡开卡业务。
      “你看,点击这里,再输入收款账号和密码就可以用手机转账了……”电子银行专员在激活手机银行的同时指导工人如何使用。
      “太好了,工资卡办下来我就可以放心工作了,有了手机银行,发了工资也不用往银行跑了,在手机上就可以将钱汇回我老婆做生活费啦,太方便了!”一位工人举起手中刚刚办好的粤薪卡兴奋地向身边的工友“高调炫耀”着,而后才安心地回到工作岗位上。
       “银行卡办不下来,工人就担心领不到工资,闹着要罢工,眼看着工程就快做不下去了,好在今天你们来了,实在是帮了大忙,现在这么晚了,你们连晚饭都不吃就赶回去,我们真是过意不去,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真是我们建筑单位的贵人啊!”办卡结束时已是夜晚七点了,临走前黄总拉着吴经理的手,连声向我行员工道谢。
      临走前黄总的这番话让吴经理和小张疲惫的身体注入了强大的活力,他们心里想着“这是客户对我行服务、工作的认可和信任,手中的银行卡看似轻微,却是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今天卡办完了,明天还将继续……”
      朴实的初衷,真诚的服务。其实从2021年春节过后,珠海建行凤凰北支行安排工作人员连续多日赶赴珠海金湾、唐家多个建筑工地为工人开办工资卡、开通手机银行、激活龙支付等,同时到了节假日前,为了工人能及时收到工资,该行工作人员还经常晚上加班加点,开通绿色通道为预储金开户单位发放工资和过节费,截止目前已为100多个预储金建筑单位节后复工复产提供了优质的金融服务,既保证了工人工资按时发放,也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