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把银行业务“搬”到工地——珠海建行“张富清服务队” 上门为工友办理银行卡

      时间:2021-06-21 19:19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值“学习张富清日”两周年之际,珠海建行“张富清服务队”积极践行张富清精神,主动承担起国有大行应尽的责任,解决劳务人员的实际困难,上门为工友办理银行卡。
      珠海建行“张富清服务队”在该行工会和团委的带领下,经过1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珠海港一工地。在现场,工友办卡热情高涨。但是一开始,因为位置太偏信号不好,办卡的机器总是连不上。同事们真诚安慰工友,积极调试设备,很快使工友办上了卡。
      “真是太感谢了,我们这里比较偏,自己去银行不好去,也不懂,现在在工地就给办了,免去我们长途跋涉到银行排队办理业务,真方便呀。”一位工友拿着刚刚激活的工资卡,被太阳晒得黝黑的脸上挂着真诚的笑容。周围环境虽然艰苦,但是工友们的笑容却让工作人员感到舒心。
      群众的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该行张富清服务队积极践行“张富清精神”,以老英雄张富清为学习榜样,让甘于奉献的精神点亮前进的灯塔。这次实践也让更多员工明白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银行服务的根本。
      此次外出办卡,珠海建行将银行业务从网点“搬 ”到了工地,切切实实为工友办实事。张富清服务队还耐心指导工友下载使用手机银行、绑定签约建融家园、普及相关金融知识,得到现场工友的一致好评。
      本次外出圆满结束,获得了工地上工友的感谢,是因为有为群众做实事的态度和优质良好的服务。这也得益于珠海建行对服务态度经常性的强调,从而形成了“服务无边界,客户的需求在哪,我们的服务就在哪”的服务理念和文化。
      从不居功索取,只为坚守使命初心,默默奉献,这是老英雄张富清的生活态度。该行表示要以老英雄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做实事,甘奉献。正所谓“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代表着方向,凝聚着力量,日后“张富清服务队”还会继续学习,密切联系群众,真诚服务客户,贯彻创新服务理念,全力支持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