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情系环卫工人,传递港湾温暖——珠海建行金鸡支行温暖服务故事

      时间:2021-06-21 19:22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服务虽小,但是真诚永在,有建行网点的地方,就有劳动者港湾!这天,在珠海建行金鸡支行“劳动者港湾”上演了承载温暖和关爱的一幕。环卫工人李阿姨脸上洋溢着笑容,拿着积攒了一年的工资,来到珠海建行金鸡支行存定期存款,她的这一份满意正是源于建行的“劳动者港湾”,而这个故事还要从一个雨天说起。
      环卫工人李阿姨负责建行金鸡支行附近的道路清扫工作。6月1日,珠海清晨突发红色暴雨,暴雨过后,环卫工人加紧清扫街道。到了中午放晴了不一会儿,又开始电闪雷鸣,下起了暴雨,李阿姨站在建行金鸡支行门口避雨,打算等雨小一点再继续清扫。这时,客户经理小郑发现了李阿姨,就招呼道:“李阿姨,快进来,喝口热水,先歇会儿吧,暴雨也不好工作”。没想到李阿姨却很不好意思地说:“不要了,不要了,下雨了身上有点脏,都是泥土,会把你们的凳子弄脏的”。
      客户经理小郑见状,立即上前热情地邀请她,还拉起来家常,“李阿姨,没有关系,我们有劳动者港湾,专门是给客户休息的,外面下雨了,您正好可以在我们这里休息下。平常您经常帮忙我们收拾垃圾,我们都没好好谢谢您呐。”
      小郑把李阿姨带到了“劳动者港湾”区域,递上纸巾,为李阿姨擦去身上的雨水,还特意泡了一杯红糖姜茶,既暖和了身体,还暖了心,于是李阿姨和小郑打开了话匣子。
      小郑了解到李阿姨对金融基础知识方面的兴趣,小郑经理耐心地向李阿姨讲解了关于活期存款、定期存款等知识,自助设备的使用等。
      劳动者港湾的存在,不仅仅是一个补充身体能量的加油站,更是一个补充心灵能量的加油站,让无数劳动者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让建行人感受到了助力社会美好生活的幸福正能量!在一个红色暴雨的日子,一个小举动,却让普通劳动者感受到建行人的温暖。一份定期存款,金额虽然不高,但这是李阿姨对建行的肯定,对“劳动者港湾”的赞许,对小郑来说也是一种温暖与力量。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