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温暖港湾敬老情 上门服务暖人心——珠海建行香洲支行港湾服务小故事

      时间:2021-06-21 19:16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在珠海建行香洲支行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他们奋斗在网点一线,用最诚恳的问候、最真诚的笑容、最专业的服务接待每一位客户,提供最暖心的服务,搭建网点温暖港湾,在这里,每天温暖的故事都在发生。
      “小姑娘,请你帮帮我吧!”一天早上,珠海建行香洲支行来了一位步履蹒跚、白发苍苍的老奶奶,她双眼通红,说话还带着颤音。经大堂经理了解,老奶奶的爱人因中风卧病在床,看病急需使用社保卡,但他的社保卡是在外省领取的,还未激活无法使用。大堂经理小李表示网点可以提供上门服务,解决客户所面临的难题。老奶奶听了不断道谢,留下联系方式和家庭地址,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离开了网点。
      大堂经理小李连忙向网点负责人报告了此事,网点负责人立即安排人员联系客户并上门服务。工作人员上门后将相关材料落实到位,请客户携带相关材料前来网点办理代理激活业务。临近下午下班,老奶奶来到网点,工作人员连忙将她搀扶到柜台窗口,准备好相关材料,为老奶奶办理代理激活业务。业务办理成功后,老奶奶忍不住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感谢你们,为我解决了一个大难题。都下班了,我还麻烦你们……”
      像这样类似的故事每天都在建行网点及劳动者港湾处上演。送服务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便捷银行服务,这仅是珠海建行香洲支行人性化服务的一个缩影。珠海建行香洲支行始终秉持“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需”的服务态度,贴心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坚持将客户放在首位,持续做好优质服务。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