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1-03-26 21:09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1月12日,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暨月度纪检工作例会。会议首先听取了专、兼职纪检人员、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月度工作汇报,会议组织学习驻建行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干部作风能力建设“十项要求”》、省分行纪委《统计领域数字造假问题专项督查工作情况的通报》、《关于集中采购专项督查情况的通报》、《关于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决策部署专项督查情况的通报》等文件。
      会议同时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2020年度述责述廉工作部署、岁末年初廉洁合规监督、主体责任考核、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党廉日常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驻在行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及内控合规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结合本条线近期相关要求进行工作提示。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