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多措并举 打好纪律“预防针”

      时间:2021-03-26 21:07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近日,为贯彻落实根据驻建行纪检监察组和省分行纪委的要求,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多措并举,以有力的监督确保疫情防控、纠治“四风”等重点工作落实落地。
      有力部署,紧盯重点。坚持突出政治监督,向驻在行党委专题通报疫情防控、“四风”典型问题案例通报等重点监督工作,督促其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结合驻在行实际,聚焦疫情防控、餐饮浪费、公车使用、公务接待、酒驾醉驾等监督重点,制定检查方案,细化督查清单,确保监督不漏项。
      精准施策,多措并举。联动全体兼职纪检员及纪检委员,成立监督检查小组,深入责任部门、基层营业网点、员工食堂等,采取专项检查、联动排查、暗访抽查等多种方式,深挖隐形变异“四风”,严查防疫不力、铺张浪费等,确保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落地。
      问题导向,从严执纪。针对检查督查发现问题,分类分层建立问题台账,联动驻在行召开专题会商,深入分析研判、追根溯源、督促整改;深化运用“四种形态”,精准执纪问责,做实监督“后半篇文章”,构建查办一起案件、整改一类问题、完善一批制度的监督闭环。
      多元教育,涵养生态。督促驻在行各单位应认真组织学习驻建行纪检监察组关于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等重要的通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通过下发通知、新媒体推送、廉洁谈话等方式,对节日期间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做到早提示、早提示,为党员干部打好纪律“预防针”。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