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四到位”组织开展责任制考评

      时间:2021-03-26 21:03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根据省分行的统一部署,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高度重视,迅速反应,以精心部署、专人负责、严格把关、渗透基层等“四到位”,通过全覆盖参与、全过程融入、全方位监督,确保驻在行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评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部署到位。根据省分行的要求,结合驻在行的实际,针对不同考评对象,通过便函、邮箱等方式分层分类地下发工作通知,确保以最快的速度传到每一名考评对象;召开党廉月度例会,借助驻在行党总支纪检人员的力量,对该项工作的组织实施进行精细化推进,明确考评工作6个部分要求,细化组织实施的四大项工作。
      责任到位。指定一名纪检干部专人负责该项工作的开展,定期跟踪监督推进情况,对各个环节进行实时统计反馈,责任到人,确保执行到位;根据《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评登记表》,逐项标出填写说明,并下发领导干部办公用房配置调整备案台账,进一步明确和规范考评登记填写要求。
      把关到位。结合本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评对象比往年有所扩大,成立资料审核小组,对驻在行考评对象上报的材料一一审核,进一步提高上报资料的规范性和高质性;针对群众评议环节,细化操作说明,并根据评议人员名单把关确认有权评议人按时完成评议工作。
      渗透到位。结合“走、听、讲、谈、查、改”活动,纪检人员通过云上问卷调查、“下沉式”访谈等多种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廉政访谈,通过访谈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等重点人员,形成信息捕获网络,掌握第一手“活情况”,深入进行综合研判。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