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撸起袖子加油干 北京分公司为老年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时间:2021-03-20 21:48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北京分公司积极响应“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护航幸福晚年”活动号召,通过系列贴心服务措施,用专业和热情帮助老年客户解决实际困难,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了金融服务的便利和温暖。

      北京分公司柜面员工秉持“用心、真心、暖心”的三心服务理念, 给予老年客户的特殊关爱和呵护。北京分公司客户服务大厅专门开设了“银发专属服务窗口”,对于60岁以上老人提供优先人工服务,并引导60岁以上老人扫码参与3.15知识问卷答题活动,赠送精美礼品。此外,在接待老年客户的同时,工作人员还亲手送出《致老年客户的一封信》,提醒老年客户提高风险意识,做好个人信息保护,谨防金融诈骗。

      3月17日,前来北京分公司柜面办理保单业务的王先生对柜面员工连连称赞,“如果不是你的讲解,还真不知道保险还有这么多权益呢!”王先生表示,“我们老年人现在知识更新慢,很容易上当受骗,我来办理业务的时候,有什么都习惯问这儿的孩子们,他们都耐心地给我讲很多案例,我学到了不少知识,有时候,没啥事还是愿意来这儿看看,听听他们给我讲一些金融知识。”

      “服务无小事,细节见精神”,北京分公司给予老年客户的关爱和呵护,得到客户的充分肯定。北京分公司将始终坚持用真情服务架起一座“连心桥”,让客户切实感受到金融服务的便利和温暖。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