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开展“警钟长鸣”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1-01-05 12:14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根据实施方案,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联动驻在行,精心准备组织,创新方式方法,有序推进“警钟长鸣”警示教育活动开展。
      组织全行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前期精心准备,多方协调,分批次有序安排18场观影场次,共组织全行一千多名干部员工全员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最新的案例,深藏的风险,惨重的代价,充分发挥身边人身边事的镜鉴作用,为全行员工敲醒警钟。
      召开专项警示教育大会。通过警示教育大会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传达学习总行通报的案件情况,切实提高员工的案件防控意识和能力。
      开展基层宣讲活动。结合“走、听、讲、谈、查、改”活动,纪检人员到基层开展“下沉式”监督,重点宣讲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各项要求,并通过访谈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等重点人员,形成“点对点”捕获信息网络,掌握第一手“活情况”,开展警示案例学习教育,确保警示教育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
      业务部门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业务部门针对客户经理、产品经理等关键岗位分别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学习,引导员工学案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