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建行珠海市分行:“清风雅谈”微课堂

      时间:2020-12-28 15:15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以线上形式开设《“清风雅谈”微课堂》。该小课堂动态结合各个时期的重点热点,以新颖生动的形式做实清廉金融文化教育。
      一是选取典型案例,重塑真实场景。通过选取典型的警示案例,如前期的高考、中考分数已公布,录取工作正火热进行,有的家长欢天喜地开始操办“升学宴”等,聚焦典型镜头,重塑真实场景。
      二是普及纪法释义,补齐知识短板。结合上述的典型案例,延伸释义相关的纪法知识,从构成要件、立案追诉标准、量刑标准等多维度立体阐述违纪违法行为的表现、后果等,进一步强化员工对纪法知识学习理解。
      三是做出温馨提示,严明纪律要求。在结束环节,微课堂结合分行实际,做出温馨提醒,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释放出违纪必究、执纪必严、有腐必反、有贪必肃的强烈信号。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