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太平人寿珠海中支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之宣传创新篇

      时间:2021-09-24 18:20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王芳)9月,一年一度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月来了。如何能更有效地做好普及月宣传?如何能让宣传更精准地触达目标群体?这是太平人寿珠海中支今年面对金融知识普及月想要扣问自己的问题。

      想要做好宣传,必定要勾勒明晰的受众画像,遴选易于传播的宣传方式,制作针对性强、有实效的宣传内容。确定了思路,太平人寿珠海中支人事行政部伙伴一起分析,目前网民数量剧增;微信、自媒体等传播形式喜闻乐见,能有效触达目标群体;本次活动面向所有金融消费者,但对保护老人、青少年的消费安全尤为重视;随着移动支付设备的普及,使用现金越来越少,银行卡的使用也成问题高发、频发领域。据此,人事行政部合规岗制作了金融知识普及月小课堂长图文三篇,分别为:(一)远离不良校园贷(二)老年人远离非法集资陷阱(三)“别让共享屏幕”变成“共享钱包”。在长图文的制作上,也力避简单文字说教,配以轻松活泼的漫画,柔和的色彩搭配,清爽的排版形式,以期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传递与消费者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

      制作原创消费提示长图文对于珠海中支的金融宣传月宣传而言,尚属首次。宣传工作也需与时俱进,在以后的工作中应尝试运用微动漫、微视频、H5等网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金融知识和案例宣传,引导网民增强网络安全意识、风险防范意识,提升网络防护技能,提升金融普及月的活动覆盖率和影响力。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