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太平人寿珠海中支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之红色金融宣传篇

      时间:2021-09-24 18:19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王芳)9月23日下午,膳品汇餐厅员工正在倾听红色金融史宣讲。太平人寿珠海中支伙伴向膳品汇餐厅员工详细讲解中国红色金融的历史及红色金融精神。

      2021年为建党百年,9月为金融知识普及月,根据本次活动的要求,太平人寿珠海中支组织多维度的红色金融史宣传活动:

      面向员工,组织共同学习,组织《中国红色金融史》读后交流活动;

      面向企业,向其员工宣讲红色金融史等相关知识;

      面向社会公众,通过微信朋友圈等积极宣传红色金融史及红色金融精神。

      红色金融事业,在惊涛骇浪的生死较量中,支撑根据地建党建军建政,留下了跨越时空的红色金融精神。在新的历史条件下,通过对红色金融史的不断宣传、学习、领悟,以增强红色金融史的感召力,营造全民学红色金融史的良好氛围,让红色金融精神放射时代光芒。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