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星控便利综合机:匠心孕育,惊喜亮相

      时间:2021-09-22 19:53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我是一台小小的智能便利机;

      你也可以叫我万能便利机;

      我巨能“装”:零食、玩具、饮料、药品、卫生用品.......等,一台便利机,可同时容纳180余种健康实惠的商品;

      我服务功能体系超多:24小时线上问诊、自助购药、购物、产品外卖,包括共享药箱、体检、大健康服务、共享充电宝、自助环保袋等。

      我很独立:无需专人看守,24小时提供便民服务;

      我一点也不喜欢低调:社区、学校、厂区、商超、景区.......哪里有需要,我就在哪里坚守;

      我有趣又新潮:为了来一场体验感和科技感的完美碰撞,“更智能、更便捷、更健康、科技感满满、新潮好玩、趣味无限......”未来理念贯穿研发设计全程;

      我很体贴:简洁的页面、简单的操作方式,可满足各年龄层段购物;

      我有洁癖:从钣金车间、喷涂车间、组装车间到样板间,偌大的工厂,纤尘不染,因为我承载着为人们带来“无接触购物、健康购物”的重托;

      我底子过硬:每一个零件、每一个环节,都经过无数次实验,历经千锤百炼、力求精益求精;

      我即将家喻户晓:2021年——2022年,星控便利预计投入巨额广告预算,携手超强明星阵容,多媒体、多平台全面宣发,即将与全国人民来一场华丽的“遇见”。

      我出自于:浙江星控便利集团有限公司,母公司是香港上市公司万星控股(08093.HK),旗下拥有1家全德系高端智能硬件制造工厂、1家阿里巴巴共享充电宝运营公司、控股30多家产业链相关:产品、运营、研发、运维、品牌管理等子公司。

      我为助力实体经济而生,为解决刚需、急需人群24小时购买药品、商品服务,助力智能化售卖而生;

      经由30+人的研发团队,历时5年“孕育”出了我:“星控便利”——国内首家集医药和商品为一体的智能货柜,一个全新模式的新零售平台品牌。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期许中,终于,2021年7月,我不负众望,如期惊艳亮相;

      在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仅半年时间,星控便利便先后获得阿里巴巴共享充电宝独家品牌授权。

      与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中心、安宫牛黄丸、老鹰之光私域产品、智能中医等达成战略合作。

      与微医集团深度合作,共享线上诊疗资源;与智康e院就智能康养设备和专利健康产品等展开深度合作。

      以行业大咖为背书,携手行业巨头,布局新零售。

      星控便利机新零售模式的诞生,意味着星控便利将颠覆传统零售方式,消费者购药、购物可以不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

      不必焦急的等待着药店、商超开门,7X24小时365天,只要你有需要,随时买、随手买;

      上百家供应链、云仓协同配送:康美药业、云南白药、飞利浦、佳洁士、百雀羚、安慕希、康师傅等。自有超级IP产品涵盖:口罩、冷敷贴、坚果、蒸汽眼罩等多款爆款产品。

      不用等待医生上班,省去繁琐的排队,直接远程问诊;27万+副主任及以上层级医师、7000多家医院合作,1对1即时在线服务,做到全天候、无距离、无障碍沟通。

      星控便利计划2年时间完成百亿上市,用5年时间在全国投放100万台星控便利机,未来10年,惠民5亿+用户,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零售产业平台。

      2021年9月18日,星控便利总部落户鄞州区姜山镇揭牌仪式启动,鄞州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梅益进对星控便利寄予充分的肯定和厚望,他说:“星控便利作为一个全新的智能零售综合服务平台,推动产业资源深度融合配置,同社区门店、新零售、商业区结构高度吻合,模式创新、格局开放,形成了便民、科学、透明的消费体系,星控便利的发布启动,必将扩大交易优势,助力鄞州产业升级、人才引进,为鄞州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我希望以此为起点,与星控便利在城市更新、商业运营、社区便民等方面寻求更加深度的新的合作,作为政府部门,我们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服务项目建设,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携手星控便利,共创美好未来!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