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全面升级,展品范围覆盖华南地区食饮行业全产业链

      时间:2021-08-19 11:35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ANUFOOD China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确认在2022年4月20-22日举行的新一届展会中增设食品与饮料技术威士忌与烈酒植物基食品茶饮与授权食品四大展区。

       

      新展区的设立将使得ANUFOOD China服务于从前端的食品生产与包装技术一直到终端产品的全产业链。特别是食品生产与包装过程中的技术,一直以来也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过程中的火热议题。大湾区内的广东省在2021年上半年度经济继续强势增长,上半年度GDP录得5.72万亿元,位列全国第一,同比增幅达到13%。

       

      食品与饮料技术专区

       

      源自每三年举办一次的德国科隆国际食品技术和机械展览会,食品与饮料技术专区将成为国际食品与饮料生产机械类厂商开拓华南市场的理想选项,同时也是当地专注于食饮生产设备企业展示自身核心竞争力的绝佳舞台。

       

      食品与饮料技术专区的设立将ANUFOOD China服务的展品范围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向上延伸至产业链上游,为食饮品牌方和生产厂商类的展商带来更多增量价值。这类展商在新一届的展会现场可同时接洽上游的供应商何下游的潜在客户。

       

      专区展品品类将由食品与饮料加工设备、包装技术、物流包装技术、智能包装,食品安全与分析等组成。

       

      威士忌与烈酒专区

       

      大湾区内人口不断增长的年轻族群同时也给到包括威士忌与烈酒在内的酒精饮品更广阔的增长空间。

       

      为迎合这一趋势,展会酒饮专区内将特设威士忌与烈酒展区,展出高端优质的此类酒饮,同时配以科普、互动性的同期活动,让意向贸易观众在现场可以深层次地体会酒饮的历史,酿造工艺及口感。

       

      经由初步沟通,源自德国,爱尔兰,英国以及西班牙的优质威士忌与烈酒品牌表达了浓厚的参展意愿。

       

      植物基食品专区

       

      对于环境的关爱以及自身健康的关注,这两大因素共同促进了近些年来植物基食品的快速发展,市场上也已经出现了一些颇具规模的植物基食品品牌。植物基食品专区的设立亦是对于华南地区这一市场趋势的回应,现已得到了部分国内外知名植物基品牌商、代理商、经销商的积极认可。

       

      茶饮与授权食品专区

       

      以华南地区为首,同时含有水果,奶油,小食的新式茶饮风头正盛。

       

      全球权威企业增长咨询公司Frost&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发布《2020年中国新茶饮行业发展白皮书》(下文简称“白皮书”)。白皮书显示,新茶饮市场规模历史增速近300%,未来尚有数百亿市场空间待渗透。由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健康时报与美团外卖联合发布的《2021新式茶饮趋势分析报告》显示,广州与深圳高居外送茶饮点单量排名的前两位,凸显茶饮在华南地区的普及程度,已然是一种深入于心的文化。

       

      除此以外,授权食品的发展在全国范围内的发展更为火热。《2020年中国品牌授权行业发展白皮书》显示2019年我国年度授权商品零售额达992亿元,同比增长15.9%,年度授权金为38.2亿元,其中食品饮料的比重排名第三,占比12%,是品牌授权领域的一个重要板块。

       

      动态发展的新式茶饮与汹涌的跨界授权需求,在品牌间逐渐培育出了新的业务形态。

      ANUFOOD China密切关注市场风向,在经由2021届展会现场何之后的观众调研的基础上,顺应市场需求,新设了茶饮与授权食品专区。

       

       

      全面升级的ANUFOOD China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将秉承一贯的行业责任,在更广阔的产业链范围内,欢迎所有的食饮行业人莅临2022年4月20-22日举行,40,000平米的展会现场,一起共话寰宇美食,重启活力市场。

       

      ###

       

      主办单位:

      关于科隆展览 — 全球食品与食品技术行业的会展领导者

      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食品与食品技术领域的会展组织者,定期举办行业内首屈一指的商业展会,如科隆世界食品博览会、科隆国际糖果及休闲食品展和科隆国际食品技术和机械博览会等。除了在德国本土举办食品类展会,科隆展览更将业务拓展至全球市场,包括巴西、中国、印度、日本、泰国、美国及阿联酋等地,不同地域的展会侧重点各有千秋。全球范围的展会网络资源可为我们的客户回馈更多市场开拓的途径,同时为实现可持续性稳定发展的国际业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于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拥有超过6,000家会员企业,其会员企业进口额占中国食品及农产品进口总额的70%,会员企业涵盖生产商、进口商、贸易代理及进口食品经销商食品全产业链,并且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食品行业的重要信息,同时进行行业指导和管理工作。

       

      关于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

      协会共有会员500多家,会员涵盖购物中心、百货、超市、品牌连锁、专业店、便利店及汽车维修养护连锁等大、中型优秀企业;会员全国拥有门店总数超过6万家,其中近6万家分布在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协会致力于打造零售连锁业发展强效助推平台,紧紧贴合会员最高需求,为会员提供“行业代言人:引领趋势、规范行业;资源大平台:跨界资源、合作创新;企业助推器:促进销售、培养人才”三方面服务。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