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激活末梢新动能

      时间:2021-08-17 17:26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基层纪检工作一定要做到前面,定期与员工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员工思想和工作状况,做到抓早抓小、润物无声……”培训班上,省分行一季度“纪检委员之星”和与会学员分享履职的经验。6月23日,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纪检委员季度能力提升培训班,扎实推进纪检委员专业素质能力建设,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强化理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会议首先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违纪违法警示教育案例通报及有关监督检查制度规定等;结合日常工作存在的问题,逐条列举监督检查的重点;同时,通过课堂小测,增强学习成效,进一步提升纪检队伍的履职能力。

      树立优秀典型,激发干事动能会议邀请了省分行一季度“纪检委员之星”进行现场经验分享,从学习教育、基层走访、队伍管理、党建引领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学员阐述如何做好纪检委员的各项工作。同时,结合自身的实践经历,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难释疑,进一步激发纪检委员的干事动能。

      坚持问题导向,严明纪律要求会议针对近期纪检委员的整体履职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履责不到位、履职不深入的问题深入解剖成因,提出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纪检委员队伍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