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创新征服世界

      时间:2021-08-14 15:54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上海车展展出的时候,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出现迅速抓住人们的眼球,创新的技术也得到了大众的认可,成为新能源汽车的榜样。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配备了轻量化铝合金底盘、百万级轿跑使用的前双叉臂后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架,带来快人一步的加速体验。总而言之,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相比其他混动车型来说拥有更加出色的驾驶体验。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的HW150永磁同步电机,偏重经济性,更能适应拥堵路段,提升车辆续航能力。不仅是续航“零”焦虑的最优解,也兼具媲美百万级轿跑的体验。在满油满电的状态下,NEDC续航1000+km,没有里程焦虑,能适应多场景使用。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出色驾控体验在于其采用了轻量化铝合金底盘,以及前双叉臂、后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结合欧洲赛道级调校,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在每一个弯道都能带来如跑车般的有力支撑。不仅如此,当翻越群山,走进城市,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底盘悬架系统又能带来比肩豪华的舒适驾感。可以说,无论何时何地,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高性能和操控表现,都将为驾乘增添更多乐趣。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赛力斯SEP200电机+ 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能迸发出405kW的最大功率以及820N·m,百公里加速仅为4.68s,让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这款车型成为了高科技与操控的完美结合。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在乘坐方面,由于采用了溜背式轿跑设计,车身尺寸为4700mm x 1930 x 1625mm,空间对比起同级别的中型SUV来属于基本操作,足够满足日常家用。并且前排配备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座椅,能够根据车主身高、乘坐习惯进行记忆,每次上车自动调整,后排座椅也可以调整和放倒。

      而且,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配备HUAWEI HiCar全场景智能互联系统功能,支持与华为手机通过USB有线或无线蓝牙进行连接,在使用手机完成首次车机连接激活HiCar后,消费者即可在手机的“设置”-“更多连接” 中发现“HUAWEI HiCar”功能,会显示连接状态。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提供全方位免费道路救援(首任车主享有不限次数道路救援)、4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三电系统8年/16万公里质保、首任车主增程器十年免费保养等售后政策,以及目前购车优先锁定权益,优先享受交付。

      诚邀您点击下方链接预约试驾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m/?code=2021.6.25-12.30-gongguan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code=2021.6.25-12.30-gongguan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