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让用户告别了电动汽车的充电焦虑——赛力斯华为智选SF5

      时间:2021-08-13 10:46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续航能力是人们比较关注的问题。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在续航方面有着亮眼的表现。

      满油满电状态下,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突破1000公里,再加上可充电也可加油的双重保障,彻底让用户告别了电动汽车的充电焦虑。同时,405kW的最大总功率,820 N·m的最大扭矩以及4.68秒的零百公里加速性能,都在同级车型中保持了高水准。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采用了轻量化铝合金底盘和前双叉臂后梯形多连杆悬架。铝合金材质不仅重量轻强度高、安全性好,而且可塑性强。在降低车身重量的同时,过弯时底盘表现也更加具有整体感。配合电动助力转向系统DP-EPS精准转向系统,可以实现更好的转向手感及有效的路面信息反馈,保障了车辆在低速时的转向轻快性及高车速时的平稳性,转向操作具有完美的线性感。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提供经济、舒适、运动、弹射四种驾驶模式,为驾控赋予了更多乐趣。在赋予多样的驾驶乐趣之余,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时刻不忘行车安全设计,除了多做辅助驾驶技术之外,最值得一提的行车安全设计是它的博世ibooster刹车系统,配合倍耐力P-Zero高性能运动轮胎,百公里刹停制动距离仅为35.97米,性能非凡又安全可靠,值得广大用户信赖和选用,确保每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都有可靠的安全保障。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L2+级自动驾驶系统,不但能够在上下班拥堵路段解放驾驶者身心,更省心安心,其融合了1个高感知摄像头、3个毫米波雷达、4个环视摄像头、8个超声波雷达,探测距离现超过150m,行人识别准确度更高,可以识别4条车道线,32个行人或车辆。

      此外,该车型更实现了TJA交通拥堵辅助、ICA高速巡航辅助、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LKA车道居中保持等功能,复杂路况为你省心。其中,DOW侧方开门预警系统可以利用车辆的角雷达来对车辆的侧后方情况实时监测,停车开门前自动监测车辆两侧移动目标,避免开门时撞到从侧后方冲出来的自行车。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提供全方位免费道路救援(首任车主享有不限次数道路救援)、4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三电系统8年/16万公里质保、首任车主增程器十年免费保养等售后政策,以及目前购车优先锁定权益,优先享受交付。

       

      诚邀点击下方链接预约试驾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m/?code=2021.6.25-12.30-gongguan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code=2021.6.25-12.30-gongguan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