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美保科技喜获“2021年度保险科技创新大赛优秀奖”

      时间:2021-08-11 10:35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历时105天,五个城市,六场、八天赛事活动,159家企业报名,116家参赛演讲,31家企业角逐总决赛,60余位专家评委参与评选,由分子实验室发起,瑞士再保险联合主办的“2021年度保险科技创新大赛”近日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初选、复选、决赛等环节,美保科技凭借在保险科技领域的深刻洞察与创新实践,在众多企业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度保险科技创新大赛优秀奖”。

       

      图片1.png

       

      迄今为止,美保科技先后荣获2019年分子实验室“保险创新项目50强”,与蚂蚁金服、微保等知名企业同榜;2019年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举办的“百带千”TOP100服务商大会“TOP10优秀服务提供商”;2019年北京现代家电传媒集团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服务标杆奖”;专注互联网保险创新创业的垂直媒体《保观》发布的“2019 InsurStar中国保险科技50强”、“2020 InsurStar保险科技新锐奖TOP25”;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毕马威发布的“2020领先金融科技企业50”。
       

      此次获得“2021年度保险科技创新优秀奖”是对美保科技在保险行业所做出的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的再一次肯定。

       

      在未来,美保一定不负众望,再接再厉,继续为基层劳动者提供量身定做的保障、更优惠的价格、更用心的理赔服务、更专业的安全相关培训与考证服务为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