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组合拳”打造纪检委员队伍

      时间:2020-12-23 10:50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为进一步提升纪检人员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和水平,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以“组合拳”打造纪检委员队伍。
      强化统筹部署,制定完善纪检委员履职管理办法,梳理下发纪检委员履职登记表和“一人一月一表”履职任务清单,明确职责;定期对纪检委员进行针对性的政策法规、业务知识培训,全面提升纪检委员的政策理论和监督执纪水平。
      强化过程管理,每月收集汇总纪检委员履职情况,动态指导督促,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作用;每季度召开纪检委员工作例会及公开通报履职情况,走访网点听取工作汇报和情况反映,分析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状况,对履职情况进行“体检”。
      强化考核成效,每季度向省分行推荐表现突出的纪检委员参与评先评优,对不称职的进行批评教育。同时,根据履职情况,分党总支纪检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及党支部承担监督职责人员三个序列开展年度考核激励。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