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三部曲”提高专业素质能力

      时间:2020-12-23 10:47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近日,中央纪委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集体学习,强调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正风反腐。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迅速反应,通过“三部曲”组织纪检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专业素质能力。
      一是聚焦学习重点。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同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十一个坚持”的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增加学习宪法内容,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采取多种形式。通过组务会、党廉工作月度例会等,以集中学、个人学、研讨学等多种方式组织纪检干部学习。同时积极参与驻在行开展的“宪法宣传周”及宪法学习活动,多管齐下,提高学习的质量和效果。
      三是实践推动落地。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求、明确工作要求。因此,一方面,打铁必须自身硬,时刻督促纪检队伍保持政治清醒,在防止和纠正各种形式的“低级红”“高级黑”的具体实践中增强政治自制力。另一方面,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纪检干部履行职责的重要考核内容,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