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荣获北京地区金融联合宣教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奖

      时间:2020-12-18 17:48     来源:未知     阅读:

      近日,中国银保监会北京监管局发布2020年9月北京地区金融联合宣教活动开展情况通报,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根据通报,在本次金融知识宣教活动中,北京地区近200家银行保险机构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了宣教主力军作用。北京银保监局根据统计数据,结合多维度评价标准,评选出42个优秀组织单位。

      在北京银保监局的正确指导下,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严格落实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相关部署,紧扣活动主题,积极整合资源,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延伸宣传触角,提升宣传效果。活动开展期间,北京分公司充分利用“太平通”客户服务APP、微信公众号平台、内网专栏等,上线相关宣传海报,积极宣传金融知识;组织员工走进大兴行知小学校区,将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深入学生群体;组织员工在昌平核心商业区、平谷居民社区等户外地区进行金融知识宣导,以发放宣传折页及现场讲解的方式,向社会公众传播介绍保险相关的金融知识,解答金融方面的疑问。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将积极总结活动经验,持续发扬活动精神,发挥保险服务社会公众的良好作风,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切实保障客户利益,为构建安全稳定金融新环境持续贡献。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