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珠海建行:为纪检委员队伍注入活水

      时间:2020-12-31 12:20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对驻在行党组织架构优化调整后配备的55名党(总)支部纪检委员开展了履职专题培训,对纪检委员的工作职责、支持保障、管理评价等进行了明确。
      通过打造“三位一体”纪检委员队伍管理模式,激活监督末梢:强化统筹部署,制定完善《党支部(总支)纪检委员履职管理办法》及其细则,梳理下发“一人一月一表”履职任务清单;强化过程管理,每季度召开纪检委员工作例会,听取工作汇报,分析研究、对症下药策;强化考核成效,每季度向省分行推荐表现突出的纪检委员参与评先评优,对不称职的进行批评教育,并责成整改。
      珠海市分行已形成按月报告履职、按季评价通报、按年考核管理、定期开展业务培训的管理模式,为纪检委员队伍注入源源活水。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