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创新党廉教育 一体推进“三不”建设

      时间:2020-12-31 12:13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今年以来,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不断探索创新党廉教育,多措并举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纵深推进一体“三不”建设,标本兼治。
      树立清廉文化品牌。在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中亮点纷呈。深入研究清廉金融文化并形成论文成果、创新“码上工程”活动推进清廉文化建设活动、“修身齐家 共筑清廉”、“六个一”专题家风教育、“清廉故事我来讲”等。
      推进党廉教育“普惠”。联动驻在行党委制定下发党风廉政教育实施方案,涵盖七大类27项教育内容,构建常态化教育与总结性教育相结合、正面教育与警示教育相结合、制度性教育与执行性教育相结合的“三个相结合”教育机制;抓实导向重点。 
      主动创新宣导模式。推出传导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的《纪法广角》、《纪检新声专栏》刊物;举办覆盖建行大学线上教育直播,增设“纪语堂”微信公众号平台开展“警示案例FM”系列活动。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